69親餵法  

我是自然生產的媽咪   幸好有母嬰同室    否則一輩子都沒見過怎麼顛倒餵    讓寶寶趴著吸

傷口痛到根本舉步維艱    還尿不出來    連坐著都有困難    我這次生產真的很慘

安慰的是寶寶很會吸    趴著都能吸半小時以上    我也不必下床或翻身餵

我睡她也睡    放在身邊母女倆大睡特睡     最幸福的是   哈哈   我不必去嬰兒室就可以輕鬆餵飽女兒     小屁股有先生會洗     真是太滿意啦

如果妳想多學一些     請進部落格相簿參考一下囉

側餵你們會嗎??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柳樹ㄟ母奶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