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母奶的媽媽.JPG  

 

給想餵母奶的媽媽---真的不能只是想
http://willow50.blogspot.tw/2013/04/blog-post_19.html

管理員媽媽唐女士說   :  

打從孩子生下來,我的字典裡就沒有輕鬆兩個字了

曾經我以為產後三天就是要放空空好好休息,我以為寶寶就是一定要用到奶瓶奶嘴,我以為寶寶喝奶量起碼來個一兩百,我以為乳頭被吸破是很正常的,我也擠過奶擠到瘀青,我也搞不清楚親餵到底餵不餵得飽....

一直到我加入母奶娃娃考考妳的社團之後,我才知道那些大家都在說的觀念原來是錯的,原來我繞了好大一圈才回到輕鬆快樂的母乳哺育之路上,原來產前功課是這麼重要!

當媽的,不要再傻傻的只聽別人說,自己好好的做功課.找對方法.走對路,才能讓自己輕鬆,也能讓寶貝喝到最適合他的母奶。

當爸的,老婆餵母奶,不但省錢又不用麻煩你泡奶餵奶,拜託你們好好的支持你的太太,不要增加她的壓力。

我很樂意盡自己小小的力量,幫助更多想餵母奶卻找不到方向的媽媽們,冰友阿!不要把我當成業務直銷之類的,有問題可以問我,完全無償奉獻喔!

arrow
arrow

    柳樹ㄟ母奶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