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貓一族.JPG  

安胎媽媽每日日誌 ---- 該注意些什麼呢?

 

請準媽媽爸爸注意以下並紀錄下來與醫師討論

. 一天中陰道分泌物有無?(   ) 性狀?(     )氣味?(     )?(      )什麼狀況下流出?(       )

. 大小便順暢否?(      )食慾?(       )是否腹脹?(      )腹瀉? 是否憋尿?

. 胎動情形?什麼時間較明顯?(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)

. 子宮收縮頻率? 在一天中什麼時間易收縮?(            )有伴隨腰酸下腹不適嗎?(     )

. 夜間睡眠品質?(        ) 情緒狀況 ?(          ) 是否會影響子宮收縮?(          )

. 裝胎兒監視器時,是否躺在舒適的位置?(     )已經排空膀胱?(      )

. 知道自己每週幾,會滿一週?(     )我目前周數是?(      )      

. 知道安胎治療目標?(     ) 及返家如何自我照顧?(    )或請人居家照顧?(     )

. 安胎藥物副作用都能了解及處理嗎?(     )有心悸?(     )呼吸喘?(     )手抖臉痛?(    )脹氣?(    )

. 什麼狀況要回產房及找醫護人員協助?(      ) (破水、出血、陣痛、腰痠持續及胎動減少)

 

 

 

我的產檢醫院:

我目前的主治醫師:

我遇到最親切的護理人員:

我希望專業人員怎樣對待安胎媽媽:

arrow
arrow

    柳樹ㄟ母奶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