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學會輕鬆親餵了  不用抱   更不用擠奶  全職媽,全親餵 寶貝4個半月。 寶貝基本上白天都不睡,除了躺餵時會邊喝邊睡,而且還含著奶ㄧ含最少1.5小時最久可以3個多鐘。 手鬆了拔出來她就醒了。 這樣奶睡好嗎? 晚上給她奶睡也是要2個鐘以上 10次有5次會醒。。有人ㄧ直跟我說不可以給寶貝含奶睡,是嗎?因為我都被寶貝綁這啥都不能做 有時也要躺著吃飯。。。

 

陳淑眉 不奶睡的話只能搖抱哄,我兒子本來都是奶睡,我公婆覺得都沒碰到小孩,就要我把小孩給他們跟他們玩,結果小孩

想睡他們就一直搖一直搖,結果現在小孩搖完以後睡著都淺眠,都要接著奶睡才能繼續睡...搖抱哄很累,還是奶睡輕鬆,沒

你.......如果家人覺的奶睡不好,就給家人試看看,幾次以後他們就知道奶睡比搖抱哄輕鬆多了

 

看看真人抱搖哄實況版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柳樹ㄟ母奶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